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囊邮斋

朋友,让我们一起走进大山吧!山里的味道好极了。

 
 
 

日志

 
 

牛年拜年  

2009-01-26 11:10:12|  分类: 集邮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牛年拜年 - 囊邮斋主人 - 囊邮斋的博客

 

       第三轮生肖年邮票发行后,我每年都是在双联生肖折上盖一款发行首日纪念戳,再盖一款当年正月初一戳。从2004年甲申年以来,每年正月初一的第一件事就是到不同的邮政窗口盖日戳,已经六年啦!再一个六年,这一轮生肖邮票也就完成了历史使命。

       往年,正月初一福州只有市区几家主要的支局正常营业。所以,要想盖初一的戳真得不容易,特别是每年需要更换不同的邮局,几家邮政支局很快就轮完。好在从去年开始福州市邮政局的所有支局正月初一都正常营业(邮政所不营业),这样,可供选择的局就多了。

       今天,天公不作美下着小雨,我还是按原计划冒雨出行盖戳,好在我家附近的湖前支局有营业,就在那里盖了正月初一日戳,还特将《集邮》杂志赠送的生肖年明信片制作成生肖极限片向博友拜年!祝各位牛年牛气冲天!

 

  评论这张
 
阅读(37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