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囊邮斋

朋友,让我们一起走进大山吧!山里的味道好极了。

 
 
 

日志

 
 

别了,《集邮报》  

2009-01-04 07:37:05|  分类: 集邮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自从1993年订阅《集邮报》以来,已整整十五个年头了,并且如数收藏起来。年前,我就决定不再订阅2009年的《集邮报》了,什么原因呢?首先声明一下,决不是与世界金融危机影响有关。

       促使我放弃十五年订阅该报的根本原因,首先,是与该报的发行工作有很大的关系,以往,订户有缺报的话,可以不受时间限制免费补报。后来,改为收费补报,又要限时。说实在的,由于邮政投递的原因少了一份报,也不知要花多少的精力,还要几倍于原价才能补齐,仅仅为了收藏。

        其次,作为全年的订户,该报规定可为订户每年免费作两期的交友广告。奇怪的是,我多次将广告稿寄去,都没登出来。搞笑的是,时常看到同一个人在同一天的报缝中登两篇同样的广告。什么原因,无非就是办事不认真,工作不负责任。

        再次,应该承认我的写作水平有限,若不采用的话,我是用电邮投稿,编辑不要费吹灰之力发个电邮来说明一下。但是,就是一声不吭,如石沉大海。什么全年的订户加入读者联谊会可以优先发表稿件……,都是一篇空话。

        你说报社这样的作法是不是很气人!因此,今年只能选择忍痛割爱,不再订阅了!

  评论这张
 
阅读(41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