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囊邮斋

朋友,让我们一起走进大山吧!山里的味道好极了。

 
 
 

日志

 
 

网易,你吓了我一大跳  

2009-03-17 17:48:58|  分类: 博客玩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清晨,我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看看昨天博客的访问量。然后,将当天的博文推出。今天早晨,当我打开电脑后傻了眼。首先,看到的是,原已取消置顶的博文变成置顶,第一页的博文都不是近几天发表的,而是几个月前的。再细看,已写好待发表的十几篇博文都不见踪影。昨天,网易有预告今天凌晨对博客升级,我知道,这是博客升级造成的。于是,第一件事就是给博客小管发消息。但是,博客小管不在线。反正,先发了再说。发完消息再细看,天啊!至昨天为止,我花了五百二十二天的精力写成的总共发表了三百九十九篇的博文仅剩下几十篇,并且还是较早时间发表的博文,而发表的时间还被改成前几天的。再看看,相册里二千多张的照片也仅剩较早时间的几十张。于是,再向博客小管发消息。告诉他,博文少了、相册里的照片也少了。不过,访日量的记录还在。打开我所加入的圈子,发现我向圈子推送的博文都在。没什么办法,只好先去上班,忙了一个上午,也没去打开办公室的电脑。等中午下班回家打开电脑一看,一切正常。

       网易,你吓了我一大跳!!!

附:今晚网易发来的消息

       尊敬的博友,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于网易博客的关注和支持!今天(2009年3月17日)上午5点到8点半期间,消息中心升级异常,使得在此期间登录的部分用户仅仅看到08年的博客数据。经热心用户的第一时间反馈和运维团队的紧急处理,现已恢复正常,可正常浏览到开通博客以来产生的所有数据。在此,我们向受此影响的用户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如果您在使用博客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异常,请邮件至我们的客服邮箱kfblog@188.com,我们的客户服务代表将会在第一时间为您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的不懈追求,请您继续关注督促我们,让我们一起把博客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44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