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囊邮斋

朋友,让我们一起走进大山吧!山里的味道好极了。

 
 
 

日志

 
 

福州“海壹食品”广告邮资机戳  

2009-08-19 13:29:09|  分类: 集邮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福州“海壹食品”广告邮资机戳实寄封 - 囊邮斋主人 - 囊邮斋的博客

 日前,我在左海收藏品市场购到一枚福州“海壹食品”广告邮资机戳首日自然实寄片,这是一枚福州汽车南站于春节前以商函的形式向客户拜年的贺年有奖明信片,是由浙江工大普特邮资机所销的戳。

 2008年1月10日至29日,福州首次启用“中国名牌   海壹食品”广告邮资机戳 ,这是迄今为止福州市唯一带广告的邮资机戳。至目前为止,仅发现“中国名牌  海壹食品”图文广告副戳安在三台邮资机上,她们分别是“闽AA60  商函02”(浙江工大普特)、“闽AA65  大宗66”(湘邮科技)和“闽AA68  大宗69”(湘邮科技)。

 在这些实寄封、片中,有一部分是集邮爱好者到邮局寄信制作的,在制作的过程,他们发现还有蓝色戳的邮资机(即湘邮科技)带“海壹食品”广告副戳的存在。在他们去盖戳之前,蓝色的戳还没有使用。据说,邮资机戳带“中国名牌   海壹食品”广告副戳预先设定了,只能销“0”邮资,使用起来特别不方便。所以,邮局营业员从来没有动用过它。

 福州“海壹食品”广告邮资机戳使用时间很短,所销的封、片也很少。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