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囊邮斋

朋友,让我们一起走进大山吧!山里的味道好极了。

 
 
 

日志

 
 

大北岭的秋天  

2009-09-27 18:21:51|  分类: 游走四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天到了,然而,南方的自然界没有在秋天落叶的习惯,山依然还是那么青,树依然还是那么绿。我仅两个月没登大北岭,只见登山道两旁又长满野草,大有入侵登山道之势,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好在登山道入口已有女工在清理登山道上的杂草,入秋季节铲除它,至少可以多保持几个月的清爽、整洁。

        山果倒是不违季节,该熟的熟了,在宦溪段的路旁的枳实果黄灿灿地挂满枝头,若人喜爱。梯田里少得可怜的晚稻开镰了,田里留下一簇簇斗笠般的稻草,刹是可爱。

        还有,秋天里葛藤开的花,姹紫嫣红的。 

        这就是大北岭的秋天。

 

                                      大北岭的秋天 - 囊邮斋主人 - 囊邮斋的博客

                      大北岭的秋天 - 囊邮斋主人 - 囊邮斋的博客

                      大北岭的秋天 - 囊邮斋主人 - 囊邮斋的博客

                      大北岭的秋天 - 囊邮斋主人 - 囊邮斋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2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