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囊邮斋

朋友,让我们一起走进大山吧!山里的味道好极了。

 
 
 

日志

 
 

正月初一邮人办邮事  

2010-02-14 13:59:21|  分类: 集邮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正月初一邮人办邮事 - 囊邮斋 - 囊邮斋的博客

        我自从2004年猴年买到福州第三轮生肖折以来,每年的正月初一一大早要办的一件事就是到邮局盖正月初一的邮政日戳。

        今年正月初一,福州下中雨,我冒雨出门盖邮戳。生肖折除第一年是集邮公司出售时已盖好集邮日戳外,我是每年换一家支局盖,到今年为止已分别盖到六家不同支局的日戳。随着手机、电话的普及,邮政日益萎缩,福州市区正月初一至初三正常营业的支局越来越少,更不用说邮政所了。去年的正月初一湖前支局还有营业,今年的正月初一就不营业了,好在去年我已盖上了湖前支局的日戳。前几天,媒体报道说正月初一集邮中心有邮展。恰巧,我还没盖过五一中路支局的戳,就在同一座楼的隔壁,看邮展、盖日戳挺方便的。我走进支局的大门,营业窗口有两个营业员,当请她们盖戳时,她们说,没有邮戳,要等下午销信件的来了才有邮戳盖,集邮中心也没有邮展。于是,我又冒雨到了南门支局,南门支局也是关门大吉。决定再往湖滨支局看看,若也是关门的话,只好等下午再到五一中路支局盖了。还好,湖滨支局有营业。在营业员的支持下,终于将生肖折的虎票盖上正月初一的日戳,还有将《集邮》赠送的虎年明信片制成极限片。 

        当我拿着盖好的邮品,担心今年的邮戳盖好后,明年之后还有四年的时间,不知在这四年里还能盖得上不同的四家支局的日戳吗?

        担心归担心,今天,终于能将新鲜出炉的邮品奉献给博友。

 

                                                正月初一邮人办邮事 - 囊邮斋 - 囊邮斋的博客

 

          正月初一,五一路集邮中心一瞥。

正月初一邮人办邮事 - 囊邮斋 - 囊邮斋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88)|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