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囊邮斋

朋友,让我们一起走进大山吧!山里的味道好极了。

 
 
 

日志

 
 

仓山有个“熊猫世界”  

2011-07-23 23:23:05|  分类: 游走四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仓山有个“熊猫世界” - 囊邮斋 - 囊邮斋

         7月11日《东南快报》报道了我市李邮友以在家中举办个人集邮展览的方式来庆祝六十岁生日,吸引了一百多位集邮爱好者前去参观。个人邮展共展出三十框标准框的邮集,其中大部分是纪念建党90周年的红色主题邮品以及一些首日封、生肖封等。当然,还有不少他非常钟爱的熊猫邮品。

        这里,还是说一说他熊猫藏品吧!多年来,他除集邮外,还致力于收藏熊猫藏品,到福州熊猫世界当义工,从吃、穿、用,凡是带有熊猫图案的都是他收集的对象,经他登记造册,林林总总近万件,摆满整整一个房间。

        一个下岗职工搞收藏是多么不容易的事,他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力所能及地收集熊猫藏品。但受到经济条件所限,至今,还缺熊猫牌收音机、熊猫牌电视机、熊猫牌照相机。不知哪位朋友家里有不用的熊猫牌收音机、熊猫牌电视机、熊猫照相机能够无偿相助。

 

仓山有个“熊猫世界” - 囊邮斋 - 囊邮斋

 

仓山有个“熊猫世界” - 囊邮斋 - 囊邮斋

 

仓山有个“熊猫世界” - 囊邮斋 - 囊邮斋

 



  评论这张
 
阅读(47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