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囊邮斋

朋友,让我们一起走进大山吧!山里的味道好极了。

 
 
 

日志

 
 

福州福清馆巷  

2017-12-02 11:37:00|  分类: 左海坊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福州福清馆巷位于台江区瀛洲河畔,东起造船二弄,西至老药洲路,偏东头有通往北边的造船一弄,呈T形的巷子。福清馆巷中有20世纪初融籍商贾、海外侨亲集资所建的福清会馆,故巷以馆名。至今,福清会馆建筑物保护完好。
      目前,福清馆巷内除福清会馆是比较像样的建筑外,周边均为棚屋区。最近,市里为缓解交通拥挤的现状,计划扩建福清馆巷。届时,留存福清会馆是必然的,棚屋区将不复存在。




福州福清馆巷 - 囊邮斋 - 囊邮斋
 
          通往造船一弄的岔路。
福州福清馆巷 - 囊邮斋 - 囊邮斋
 
  评论这张
 
阅读(368)|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